close

沒有大包又小包的行李

沒有開學前墮落的夜夜麻將歌

沒有走啦一起吃午餐的邀約

 

一樣的是雀躍的心情 期待大家

一樣的是39分的區間車 近鄉情怯

一樣的是看到這個那個每一個 都好開心

 

回到遠揚街

六個女人七嘴八舌 一下去北京一下飛泰國

兩個紅髮妞 一個橘毛妹 還有三個沒改變的老梗女人+pPnW7whVL2FMESei8WlwTFNuxjw=.gif

不變的是客廳一樣髒 垃圾一樣多 哈哈哈

也是蠻懷念的啦!

今天彷彿置身308耶 (講的好像我住那)

噢這樣 讓我多想天天待在內壢呀!!!

等我等我 禮拜天我就回去!!!

快來一些開學的慣例吧 +HjZmRiJZxRcJ000qbYA3cl6wtU=.gif

 

 

夜深了 明天恢復草莓族身分

先道聲晚安!

下篇待續 哈哈哈哈

I6rUtG2FzLYq92zYnZwRCo9+3TKQ=.gif

 

908C1.jpg

(L)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