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囉!!!

是的 就是更新了!!!

而且我剛剛還很打牆的一直打成炮竹一聲除舊歲+pPnW7whVL2FMESei8WlwTFNuxjw=.gif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吳明會員到期  然後我手賤了一番

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U5R8J0pHUppY86bubmbO2mCWwB4=.gif 

詳情見這

 

然後我要收回我之前對這的負評 哈哈

其實還蠻好操作&簡易上手的耶!!

只是目前還沒閒工夫研究樣式 但是草莓蛋糕金勾追 哈哈哈

 

總之快加入我痞客幫幫的行列吧 IFNij9qpQigMDshvt8AyGuAz6k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