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其實今天沒課 哈哈哈

 

 

每個寒暑假搬一次家 到現在也第15次了

林爸爸林媽媽 甚至林弟弟都不懂住一個寒假/暑假 怎麼可以搬一車子的家當 哈哈

我也不懂呀說實在的 哈哈哈

這次回來帶了好少東西 衣服褲子一件都沒帶 不知道在大膽什麼 哈哈

一回到內壢 就有好多滿滿的回憶之類的

是否該趕緊回到軌道迎接開學 不免俗的中原、JSP、MJ night之類的快來吧 

噢各位以後相隔好多地怎麼辦?

 

然後猶豫的事情還是好多

難得艷陽天 依舊坐在公司ctrl +c +v +f

 

 

 

我說 當你猶豫不決時

心裡其實早有了定奪 早做了選擇

我說 當電影落幕時

你所看到的happy ending並不代表真的happily ever after

我說 必須衡量needs & wants

我說 開始賺錢後 就好怕賺不到錢

我說我說我說 我說我知道這些道理 但我正在努力中 哈哈

說這麼多 恐怕是因為要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