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我三個月了!!!!!!!!!!!!!!!!!!!!!

不要問我是男是女 我不在乎~

 

哈哈哈 啥鬼啦 是我在公司滿三個月了!!!

過了菜鳥小學妹的三個月了!!!!!!!!!!!!!!!!!!!!!!!!!!!!!!!!!!!!!!!!!!!!!!!!!!!!!!  

話說最近在公司 每天都挺開心的

雖然 我們block講話都是平行線

雖然 每天下午茶都吃的好澎湃

雖然 每天都要摸到好晚才回家

雖然 每次考試都在擔憂念不完

但是這幾個禮拜 真的是有點開始漸入佳境了                 吧? 嗎?

因為我沒帶便當 大家一起出去吃貢丸湯

因為學姐要暫離的中午快速古拉爵歡送會

因為一句走呀逛夜市 就衝去饒河街吃得飽飽飽

這一周吃得飽飽飽 也笑得飽飽飽

第一次覺得上班其實很有趣  

但是工作的時候 還是很................ 哈哈哈哈

 

三個月 只是一個小小里程碑

只是一張証明還可以繼續待下去的入場券

隨便一個學長姐 年資都是三年起跳

三個月其實還是菜鳥小學妹...

只是 三個月前的我 跟現在應該有差吧 哈哈哈

在學了滿肚子的ERP之後 應該有比較成熟了吧  

雖然發現自己離夢想越來越遠

但或許someday 在工作上會有我的新目標

也或許 我會離這個目標比較近  

老話一句 加油加油 :D

 

IMG_0434.JPG 

希望下一個三個月的每一天 都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