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辦公室的日子邁入第九周

不知不覺身上越來越多事

也意味著越來越容易出錯  

 

接續上周的版更

這禮拜依舊是客戶問題不看說明書的問題多多

再加上一個一百年一次的諧星要來個rebuild 真是嚇死我!

開心的查出問題 好心的要來修改 卻發生了無法挽回的錯誤

我得到教訓了~~~~~~~~~~~~~~~~

話說 犯錯的那晚真是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好

隔天超級早到 等待九點的自首認罪

於是懷著一個超緊繃的心 頻頻賠不是 謝謝泰瑞沒有太責怪我

一整天的一通光也是亂七八糟忙翻天

好 公事到此為止!

 

今天的銀座好好吃

四個小OL的小聚會 雖然都沒人在聽咪咪講話 超MEAN的 (指)

不過這個禮拜過的多tough 只要在周末跟你們聚一下 就夠我撐一個禮拜了           (誇飾法)

然後我還是沒時間跟某人算帳!!!!!!!!!!!!!!!!!!!!!!!!!!!!!!!!!!!!!!!!!!!!!!!!!

 

BTW 純粹想要放放這張而已  

110210_192129.JPG 

 

還有寶貝

今天教你打蝴蝶結

我不知道你已經幸福到連蝴蝶結都不用學了

可惜我們沒有雄厚的財力讓你做後盾

沒辦法讓你待在溫室當一輩子小王子

只希望你自動自發 對自己負責

說來慚愧 這些話我似乎也從沒做到過

但是身為學生 這就必須是你的中心思想

跑不快沒關係 一步一步來

但至少你要願意跨出那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